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newsHIT Interview: Rodrigo TX On DGK



為什麼從FLIP轉戰到DGK?
我感覺到是時候該為自己做些改變並做些我原本想做的一些事.跟DGK在一起
我們就可以做相同的事,讓我更像我自己.

Appleyard離開時你的感覺是?你有震驚嗎?
並沒有,好友總是有他想做且需去實現的.

離開Lance Mountain和Bob Burnquist這兩位拉拔你進入今日成績及你所有的
職業生涯,你的感覺是?最後有發生不開心的事嗎?
一切都很好,我也希望能常看到他們,我也認為他們的確幫我很多.

加入DGK你覺得如何?你的好友都在這了?
這真是令人興奮,我早已認識大部分的隊員了,就像我先前說的,加入DGK我們都
在做相同的事.

你最近會有更多的片段在Da Playground拍攝並釋出嗎?
我去了亞特蘭大在那滑板場還沒完全完工前我也在那玩一了一陣子並拍攝一些
片段,但我想我應該二月還會再去並和其他DGK隊員一同前往,所以應該會有更多
片段釋出.

你認為自己會在DGK度過你職業生涯的最後階段嗎?
當然,我總是把滑板公司當作像自己的家.而我也不常搬家,所以DGK現在就是我
很好的家

就對巴西人來講要再往上似乎不太容易,而你又是源自於那裡且表現相當傑出,
誰會成為下一個?像是誰現在來自巴西而且超級有潛力?
有幾個小夥子,像是Diego Garcez, Carlos Iqui. Tons.

在巴西時你有沒有看過如同電影City Of God電影中的故事?如果有,在你成長的
過程中你所看過的故事是?那是讓你成為dirty ghetto kid的主因嗎?
我是有看過一些,巴西是個第三世界國家,但我認為那裡都是許多貧民以及在那
裡長大的小孩,無論你走到哪都看的到,但我只是最正式的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